影/王金平:盼在元宵節後宣布選總統 兄弟登山各自努力

▲▼立委王金平。(圖/記者翁嫆琄攝)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圖/記者翁嫆琄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國民黨有意參選總統的人選眾多,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也傳出有意角逐,王金平15日下午在立院與前來拜會的行政院長蘇貞昌會面後受訪表示,希望在元宵節前後宣布參選。

繼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表態參選2020總統後,國民黨大咖王金平也傳出有參選意願,還遭爆料將於週四正式參選,會找朱立倫「王朱配」,但王金平下午否認,「沒有宣布哪來的找誰搭檔?」這都是別人臆測。

至於王金平週四將在故鄉高雄市舉辦「辭歲‧感恩」餐會,屆時將邀請高雄市長韓國瑜以及地方重要人士與會。王金平說,當天晚上將在高雄圓山飯店邀大家參加感恩餐會。

媒體追問,是否會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或有意參選的朱立倫結盟?王金平直言,如果大家都有登記參選,「當然是兄弟登山各自努力」。而對於會不會在週四表態參選?王金平說,要等因緣成熟,但現在還在累積因緣中,所以沒有週四宣布的問題。

媒體繼續詢問王金平,是否會在元宵節前後宣布?王金平則說,「希望是這樣子」,但就是因為時間還沒到,因緣足夠了才能正式宣佈,現在還在等待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