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拍臀、扳嘴沒反應... 胖橘睡死完美詮釋「尾牙後宿醉」

胖橘睡死完美詮釋「尾牙後宿醉」。(圖/翻攝自微視用戶@杜淳)

▲主人拍打喵星人的屁屁,不過牠卻什麼反應都沒有。(圖/翻攝自微視用戶@杜淳)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睡覺睡成這副德性,可不是一般的貓可以做到的阿!微視用戶@杜淳有段影片最近在網路上瘋傳,內容是這天飼主看到愛喵躺在床上,於是走上前並拍了一下屁股,沒想到貓咪卻一點反應也沒有,嚇得他一時還以為貓咪是發生了什麼事,影片引發網友熱議,更有人比喻是「尾牙後宿醉」的模樣。(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謝姓網友日前在臉書公開社團轉貼這段視頻並註解,「睡死的喵星人,嚇死人了。」畫面一開始,飼主先對著橘貓的屁股拍了下去,見牠沒反應又扳開牠的嘴巴;只見飼主緊張的說,「怎麼睡那麼死呢?你倒睜睜眼阿!」還好最後橘貓有醒來,一醒來看到太亮的燈光,趕緊用前肢摀住雙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胖橘睡死完美詮釋「尾牙後宿醉」。(圖/翻攝自微視用戶@杜淳)

▲即使扳開嘴巴,貓咪依舊在睡覺。(圖/翻攝自微視用戶@杜淳)

胖橘睡死完美詮釋「尾牙後宿醉」。(圖/翻攝自微視用戶@杜淳)

▲還好最後終於動了。(圖/翻攝自微視用戶@杜淳)

看到愛貓終於動了一下,飼主則大聲的說,「你要嚇死我阿!你是不是要嚇死我?」這段影片在短時間內就累積2千多個按讚數,許多人都留言表示,「沒有貓這麼誇張的啦,萌度破表」、「主人一定對他很好,才睡這麼安穩」、「睡的太誇張了吧」、「哈哈哈太可愛了吧」。

另外,也有不少人說,「怎麼好像我喝醉的樣子」、「昨晚跑去哪玩了」、「我家那隻淺眠...要是我這樣一定馬上被咬」、「環境有心安的感覺~」、「這橘貓昨天一定喝多了」、「沒有罐罐,扺死不從」、「過太爽,已經沒危機意識了」、「一開始真的要嚇死了,還好只是在睡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貓咪橘貓尾牙微視睡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