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隆璇26年公司將交棒! 24歲兒先當兵...退伍後學當老闆

▲▼林隆璇之子林亭翰將掌管事業            。(圖/青田音樂 提供)

▲林隆璇之子林亭翰將掌管事業。(圖/青田音樂提供)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林隆璇之子林亭翰為電競體育真人秀節目寫插曲《支配者》,越來越有獨當一面的氣勢,除了接連為師弟楊影、周書彥製作單曲,連老爸林隆璇接下來要發行的EP都放心交給他擔任音樂總監,青出於藍的表現,讓林隆璇考慮接下來讓24歲林亭翰慢慢接掌成立26年的「青田音樂」,接棒老爸的招牌封號。

外表文質彬彬的林亭翰其實內心好勝心很強,尤其在打籃球這塊,他坦言「喜歡贏的感覺」,「籃球比較熱血一些,我很喜歡擦肩比賽,和人家競爭,因為籃球其實也是訓練出來的,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球風技巧,在球場上互相切磋是很有意思的一件事情。」或許是受到自己最愛的球星、已經退役的「狼王」Kevin Garnett影響,中學時代的Kevin Garnett 為自己制定了人生目標,他在教室的牆角刻下了自己的名字,並且立誓不在籃球上輸給任何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感情上,獅子座的林亭翰自認常是「支配者」的一方,他笑說:「理性來說,感情中不應該有支配或是被支配,應該是平等相處模式;但對於我自己而言,我覺得未來在談戀愛的時候,應該是比較強勢的一方,可能因為獅子座的個性關係,想要把一切都在掌握當中,如果是我規畫安排好,就希望對方照著去做,所以在談感情的時候,我應該比較像是『支配者』。」問單身的林亭翰想找的女友條件是乖乖牌?有點大男人的他,點頭笑說:「希望是溫順聽話的女生類型!」

林亭翰接下來最重要的工作就是要「登大人」當兵,將在過完農曆年後入伍的他,對於當兵生活非常期待,他笑說:「當完兵才有變成男人的感覺!原本去年就該入伍,但因為工作關係而拖延,所以心理總感覺有件事沒做,感覺很麻煩;加上我的同學都已經當完兵,在聚會時常常因為沒有共同話題而沒有參與感,所以想要去體驗男生一生當中必須要經歷的過程。」

問即將要入伍的林亭翰有無擔心甚麼事?他笑說怕自己潔癖發作,因為我的體質關係皮膚比較容易過敏,遇到比較髒亂的環境容易長痘痘紅疹,「不過往好的方向想,可以剛好可以增強我的抵抗力跟免疫力,所以對於當兵還是很期待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