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遭毆兒驗傷單未給、筆錄未做 肉圓媽「神隱請假」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肉圓惡爸」因孩子沒加辣,就爆打孩童跟跟老婆,被害妻子事後驗傷提告,但因為筆錄仍有部分資料仍須補足,新北地檢署檢察官指示蘆洲警方仍需製作孩童傷害案筆錄,並補齊男童的驗傷單;妻子原本15日與蘆洲警方相約帶兒子前往補資料,消息曝光後遭毆妻反不接警方電話,請假後消失神隱。

▲▼    肉圓惡爸         。(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 肉圓惡爸及遭毆妻子。(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新北地檢署檢察官指示,若被害妻、童不願與警方聯繫,將由檢方這邊主動約同,或許前往地檢署製作孩童筆錄,又或是擇日約在蘆洲補齊資料,並取得未馬賽克的虐童完整版本。警方調查,男童耳朵及頭有擦挫傷,遭摑掌當天妻子就帶兒子前往驗傷,卻遲遲未提供給警方驗傷單,而這將成為傷害案的重要佐證。

新北市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主任許芝綺表示,社會局將約談施暴的肉圓爸,若確認的確因酗酒家暴,將要求戒癮治療,若他未主動聯繫,家防中心會發公文給肉圓惡爸,要求一周內到案,否則依照兒少法裁罰6000元到30000元罰鍰。

警方與社工見虐兒狀況誇張,新聞隨影片曝光延燒,14日凌晨火速協助聲請緊急保護令,目前已與李女及12歲林姓男童完成約談,也有針對後續婚姻或提告等法律問題,提供法律扶助。

除了保護令與法律扶助外,由於林童受虐後將請假到學期結束,社會局也著手關心孩子的教育問題,未來母子若因離婚失去經濟依靠,社會局也會提供就業協助、租金補助、獨立生活急難救助等,協助母子順利脫離暴力威脅。

【相關新聞】

肉圓店爆紅需排1小時「辣椒售罄」 老闆娘:會當面跟弟弟說對不起

影/肉圓惡爸月賺13萬當宅男「給妻7萬出國」 傳妻談離婚索房

警貼身接送肉圓爸!31名警力戒備 黑衣人未上演「私刑正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