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維斯首節自評打的像屎 完賽怒砍46分遭快艇教練調侃

2019年01月15日 16:27

▲▼Anthony Davis。(圖/CFP)

▲鵜鶘戴維斯(圖/CFP)

記者陳瑞浩/綜合報導

鵜鶘15日出戰快艇,鵜鶘戴維斯(Anthony Davis)開局連5投不中,他不但於首次暫停時向球隊自首,還告訴快艇教頭瑞佛斯坦言他打的與屎一般差勁,但他後來隨作出修正,不但繳出本季次高得分46分,鵜鶘最後也以121比117擊敗快艇拿下勝利,賽後他也遭快艇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調侃,「他還跟我說他打得像屎,我早知道不跟他多說幾句。」

戴維斯本場比賽首節連5投不中,單節他只拿下4分,他賽後坦言他首次暫停時向隊友教練自首表現不佳,但隊友與教練都仍鼓勵他持續進攻,他第二節便拿下13分、第三節取14分,第四節再拿15分,全場繳出46分、16籃板、4助攻、3抄截,鵜鶘也擊敗快艇拿下勝利。

▲鵜鶘戴維斯繳出本季次高的46分 

戴維斯賽後表示,「這場比賽很重要,希望我們每場比賽都像這場一樣渴望求勝,我前面打的很差,隊友就叫我積極要球,其他人也做出貢獻,這場是團隊一起贏下來的。 」戴維斯於此役後他的平均效率值也直飆31.2領先全聯盟,第二與第三名分別是火箭哈登(James Harden)的29.4與公鹿「字母哥」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的29.2。

鵜鶘總教練簡崔(Alvin Gentry)也表示,「瑞佛斯的球隊不太會放棄,我們因此打得很辛苦,我們這場比賽防守不錯,他們只能出手困難度很高的球,籃板我們也有掌握,這場進攻順暢是我們贏球關鍵。」鵜鶘近5戰收下4勝,此役擊敗快艇後,以21勝23敗的戰績排名西區第12,下一場比賽將在17日客場出戰衛冕軍金州勇士。

▼快艇總教練瑞佛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快艇主帥瑞佛斯稱與馬刺交手是「最瘋狂系列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