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墊超高? 他一脫鞋「光腳形狀曝光」...粉絲再也笑不出來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藝人的真實身高一直是許多網友好奇的部分,像黃曉明、Angelababy的實際身高始終被討論,日前他出席「微博之夜2018」,與劉燁、郎朗等人合照時,被網友抓出鞋子腳背部分弧度異常,懷疑是他鞋墊墊太高、180公分身高全是靠鞋墊,他15日大方脫鞋回應此事,真正原因讓粉絲相當心疼。

黃曉明回應鞋墊。(圖/翻攝自微博)

▲黃曉明腳背異常隆起,被懷疑是鞋墊墊太高。(圖/翻攝自微博)

黃曉明回應鞋墊。(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曉明天生腳背高,加上先前事故造成組織增生,導致腳面凸起一塊。(圖/翻攝自黃曉明微博)

黃曉明回應鞋墊。(圖/翻攝自微博)

黃曉明15日在微博上透露,自己的左腳天生腳背就高,拍攝電影《白髮魔女傳之明月天國》時,又發生從鋼絲沒吊好,從3公尺高樓墜地的事故,當時他腳趾粉碎性骨折,骨頭長回來了,但組織增生導致腳背「高上加高」,大部分的鞋都無法合腳,穿得很痛苦。

▲▼黃曉明。(圖/翻攝自微博/黃曉明)

▲▼黃曉明拍攝《電影《白髮魔女傳之明月天國》時,發生墜地意外,導致左腳腳趾骨折。(圖/翻攝自微博)

黃曉明回應鞋墊。(圖/翻攝自微博)

由於黃曉明官方資料上記錄身高為180公分,卻屢次被網友抓包和其他同樣身高的藝人相比明顯略矮,遭懷疑資料灌水,也常常被網友拿來虧,不過此次本人公開原因,讓粉絲看了很心疼,「看到有人說黃先生為了身高很拼...理解這是善意的玩笑,因為當年的事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現在腳背已經無法恢復原狀,感恩善意多一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