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王柏融笑容非常可愛 陳冠宇:融融一起加油

▲▼FOX體育台轉播日職太平洋聯盟-陳冠宇,王柏融。(圖/記者黃克翔攝)

▲陳冠宇、王柏融。(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王真魚/台北報導

日職羅德台灣投手陳冠宇與即將加入火腿的王柏融15日一同出席記者會,作為旅日學長,陳冠宇對王柏融相當放心,也希望他不用擔心語言能力:「他一定沒有問題的,對自己要有自信。」

「融融,一緒に頑張(一起加油)!」在記者會現場,陳冠宇也教了王柏融一句日文,希望一起加油,「柏融很擔心他的日文,其實我覺得不用擔心,真的沒什麼,我第一年去就沒有翻譯,試著跟隊友聊天,漸漸也會懂日文,第一年不用去想自己的語言程度會到哪,多跟球員、教練互動,他們對你也不會有防備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別於羅德較為嚴謹的球風,火腿球風偏美式,對於外國選手相當友善,陳冠宇認為王柏融能夠很快融入球隊,也提醒他展露笑容,「很多事只要你一個微笑就能解決了,微笑面對一切,真的很有幫助。」陳冠宇笑說:「柏融的笑容非常可愛,要常笑,微笑真的會幫助自己很多事。」

陳冠宇也提醒王柏融旅日第一年,別給自己太大壓力:「因為是第一個球季,一定會吸引媒體大陣仗的關注,要懂得釋放壓力,就像他常常所說的,擁抱壓力、追求卓越,他一定沒有問題的。」

▲▼FOX體育台轉播日職太平洋聯盟-陳亞裡,陳冠宇,根岸友喜,蔡秋安,王柏融,許乃仁,王博麟。(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