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龍介仙」變按尼?! 上女性雜誌秒變型男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接受ELLE女性雜誌的訪問,還接受雜誌造型設計,登上雜誌封面,「龍介仙」從中年大叔秒變型男。 (圖/ELLE同意提供謝龍介使用)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接受ELLE女性雜誌的訪問,還接受雜誌造型設計,登上雜誌封面,「龍介仙」從中年大叔秒變型男。 (圖/ELLE同意提供謝龍介使用,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接受ELLE女性雜誌的訪問,還接受雜誌造型設計,登上雜誌封面,讓人看了嚇一跳,「龍介仙」從中年大叔秒變型男,連他自己看了都說「差點驚死」。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接受ELLE女性雜誌的訪問,還接受雜誌造型設計,登上雜誌封面,「龍介仙」從中年大叔秒變型男。 (圖/ELLE同意提供謝龍介使用)

雜誌專訪文中指出:「白襯衫、格紋外套;藏藍羊毛大衣、深灰色混羊毛西褲;深灰色領帶、黑色系帶皮鞋。脫下眼鏡,把頭髮梳貼,謝龍介「龍介仙」難得如此「瞎趴」,一秒從大叔變型男!身材高大的他,乍看之下還有那麼點賭神的味道」。

但是第一次拍攝時尚照片不太習慣,看著編輯幫他準備的格紋西裝,他居然用台語驚呼:「熊熊就袂驚死…」,不過親和力十足的他,仍然很配合地擺出各種姿勢,非但沒有長輩的距離感,眼神裡反倒流露著「巴小傑」般的赤子之心。

談到日常的衣著,謝龍介說「西裝頭毛攏是我自己處裡,從來不麻煩老婆,因為從小母親就教我,出門一定要形體整齊端正。」。

以靈活流利的台語、信手拈來引經據典的口條魅力爆紅的他,是近年來最受矚目的市議員之一。在臉書社群開直播、上節目說學逗唱樣樣來,還在鏡頭前示範傳統台南料理奄轉魚。奄轉魚是謝龍介的拿手菜,他透露從小就愛站在灶咖看媽媽下廚,於是練就一身好廚藝。如此接地氣的庶民風格,更讓他有一種反差萌的可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