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貼心小功能 一秒卸載應用程式、釋出更多容量

▲無法刪除的病毒!低階安卓手機遭爆預載惡意軟體(圖/翻攝 avast)

▲Google Play新功能,可快速卸載不常使用的應用程式,釋出裝置容量。(圖/翻攝 avast)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Google近期針對Play Store釋出一項實用新功能,使用者可卸載不常使用的應用程式,以釋放更多記憶容量。

近來智慧型手機的容量愈來愈大,不過仍有不少使用者成日哀嘆「手機容量不足」的問題。近日Google悄悄在Play Store上添增一項實用方面的功能,可輕鬆卸載平常不太使用的應用程式來釋放手機容量。

進入「Google Play商店」後,在目錄欄點選「我的應用程式和遊戲」,在「已安裝」欄目中即以看到手機儲存空間的資料,包括已使用容量的百分比及剩餘可用空間。

儲存空間欄目下方羅列著裝置上的應用程式,可視個人需求依數據用量、字母順序、檔案大小排列,若想進一步卸載特定應用程式,僅需點選應用程式名稱後即可快速刪除安裝,釋出手機容量空間。

▼在「已安裝」欄目中即以看到手機儲存空間的資料,點選「儲存空間」旁邊的「≡」可進一步卸載應用程式。(圖/截自oogle Play商店)

▲▼oogle Play 商店新功能。(圖/截自oogle Play商店) ▲▼oogle Play 商店新功能。(圖/截自oogle Play商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