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零食」又變飲料了!孔雀捲心餅+咖啡牛乳超趣味 小7獨賣限量40萬瓶

▲▼小7也獨家引進「孔雀捲心餅咖啡牛乳」             。(圖/業者提供)

▲小7獨家開賣「孔雀捲心餅咖啡牛乳」。(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近來,除了餅乾界吹起跨界聯名風潮,現在連飲料也大玩跨界趣味風。繼全家便利商店推出77新貴派牛乳、旺仔小饅頭鮮乳後,小7也獨家引進「孔雀捲心餅咖啡牛乳」,喝得到孔雀餅的內餡和餅乾外皮風味,預計又將引發網友嘗鮮風潮。

不只餅乾玩聯名,飲料市場也走向跨界趣味化,將市面上一些消費者印象深刻的其他品類變成飲料,更能創造話題性。小7指出,像是去年推出的「CITY CAFE冰森永牛奶糖奶茶」,使用森永牛奶糖香加入阿薩姆紅茶,並搭配超經典的森永牛奶糖設計杯,限量40萬杯才上市短短2週就全數完銷。

▲▼小7也獨家引進「孔雀捲心餅咖啡牛乳」             。(圖/業者提供)

因此,看好風潮,自1月16日起,小7將獨家推出「孔雀捲心餅咖啡牛乳」,售價35元,限量40萬瓶;同時,也獨家推出「孔雀捲心餅-濃咖啡口味餅乾」,售價30元,而且若將飲料跟餅乾包裝拼起來,還會出現完整的孔雀圖樣。另自1月16日起至2月12日止兩個合購只要55元。

另外,全家便利商店自1月16日起也獨家推出「旺仔小饅頭鮮乳」,其將旺仔小饅頭和鮮乳結合,且小饅頭還特別縮小約20%,售價39元。同時,還推出兩款獨家奶茶,包含生乳含量50%的「光泉草莓鮮奶茶」,售價40元;以及同樣為生乳含量50%以上的「極品限定港式鮮奶茶」,售價45元。

▲▼ 超商飲料零食        。(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