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很大》認了「放水KID」! 3次道歉還原真相:接受黑隊任何請求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綜藝玩很大》開播4年多來累積眾多忠實粉絲,藝人們卯足全力玩遊戲成了節目看點,不過卻有網友抓包香港行的「保齡球關卡」有偏心嫌疑,KID和小鬼隊的保齡球擺放距離不同,怒轟節目:「想逼走小鬼!」製作單位15日下午發表聲明道歉,坦承有替黃隊降低難度,卻來不及替黑隊調整,表示:「無條件接受任何黑隊提出的請求。」

香港之戰中,因為坤達和小鬼再度對戰,引起外界關注,其中的保齡球關卡卻被網友發現問題,最開始挑戰時,球瓶是靠著牆放,每一個球瓶底下都有類似紙板的東西固定,離選手大約有4、5個步伐的距離,小鬼和KID持續挑戰失敗,但鏡頭一轉換,KID隊的球瓶竟然往前擺了,大約只剩2個成人步伐的距離而已,球瓶底下的紙板消失,且每個球瓶都緊貼在一起,難度大幅降低。

▲▼網友批評《玩很大》。(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玩很大、《綜藝玩很大》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ID和坤達同隊對決小鬼。(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玩很大、《綜藝玩很大》臉書)

網友看到這一幕傻眼,「可以這樣的?是真的想逼走小鬼讓坤達來當小隊長嗎?!?」另外網友也痛批:「怎麼可以偏心那麼明顯。」對此,製作單位15日發表聲明,解釋當天因為兩隊藝人嚴重卡關,臨時決定取掉穩定字版及調整距離,把難度減低。

▲玩很大。(圖/翻攝自玩很大臉書)

▲玩很大道歉。(圖/翻攝自玩很大臉書)

因為戰況膠著,製作單位先為黃隊拉近球瓶距離放水,怎料黑隊緊接著抵達,在製作單位人手不足的情況下,來不及同時給黑隊「放水」,事後也打給小鬼說明狀況,也向所有藝人道歉,「任何批評紅隊吸收,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黑隊,無條件接受任何黑隊提出的請求。」更強調未來會注意海外錄影的人力問題,也請粉絲繼續監督。

▲▼網友批評《玩很大》。(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玩很大、《綜藝玩很大》臉書)

▲小鬼和保齡球瓶的距離。(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玩很大)

▲▼網友批評《玩很大》。(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玩很大、《綜藝玩很大》臉書)

▲KID和保齡球瓶的距離明顯較近(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玩很大)

道歉聲明PO出沒多久,許多粉絲紛紛留言發表看法,有人直言「紅隊只會製造關卡,卻不會去解決關卡」、「真心覺得下次紅隊可以先試玩所有的關卡,而不是讓他們一直卡關」,但也有人表示「辛苦你們了,做節目不容易」、「有問題就改,負責的態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