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管中閔遭彈劾 教長潘文忠:教育部尊重監察院

▲▼教育部長潘文忠回應管案。(圖/記者莊喬迪攝)

▲教育部長潘文忠強調,監察院彈劾管中閔一事,詳細內容都還不清楚。(圖/記者莊喬迪攝)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台大校長管中閔8日才上任,今(15日)就遭監察院以過去擔任學校主管及政府部門任職時在外兼職違法事宜彈劾,教育部長潘文忠下午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表示,教育部尊重監察院,但自己也是剛得知此事,詳細內容都還不清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文忠今天下午2點出席活動,會前針對管中閔遭彈劾受訪指出,自己也是剛剛從簡短的即時資訊知道這件事情,現在詳細內容都還不清楚,教育部尊重監察院,但目前都還是審理初步過程,後面還有相關移送公懲會複審等程序,教部要等到複審結果,才會做整體上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