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火箭先發再傷第三人 卡培拉將動手指手術恐缺席6週

▲卡佩拉只要得分突破20火箭只輸過1場。(圖/CFP)

▲火箭中鋒卡佩拉。(圖/CFP)

記者陳瑞浩/綜合報導

火箭中鋒卡培拉(Clint Capela)14日對戰魔術後傳出手指傷勢,本以為單純扭傷,但經過診斷後確認傷勢為韌帶受損,將確定進行手術,因此復原時間也將延長到4至6週時間。卡培拉也成為火箭保羅(Chris Paul)與戈登(Eric Gordon)後第三位受傷缺陣的先發球員。

卡培拉手指傷勢是於14日對戰魔術在接球時受傷,該場比賽他仍拿下18分、13籃板,但賽後因手指不適而進行X光與MRI檢查。根據《ESPN》報導,火箭還會再尋求另外的醫療意見,但已先告至卡培拉會進行手指手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5日火箭對戰灰熊之戰,卡培拉也因傷缺陣,他賽前表示,手指目前很不舒服,很希望下一場比賽就上場,但遇到此傷勢他很無奈,會儘快復出回到場上。

火箭該役也以36歲老將努內(Nene Hilario )取代卡培拉先發中鋒位置,近期都可能將以他暫代卡培拉的先發中鋒位置,但努內因有上場時間15分鐘限制,故火箭將會再做陣容變動。

卡培拉季前與火箭簽下5年9000萬美元頂級合約,他本季場均可繳出17.6分、12.6籃板同時也有1.8阻攻,他不但為火箭陣中籃板王,場均17.6分於陣中是僅次哈登34.2分得分第二高球員。

卡培拉受傷對於火箭的損失可能不只有籃板與禁區保護,少了全隊得分第二高的球員也是火箭隱憂之一。

火箭先發五人至今已有3人掛傷號,保羅因大腿拉傷已缺賽12場,至少要2月後才有機會回歸、戈登則因右膝蓋痠痛缺陣8場,將至少再休息一週,如今卡培拉則因手指手術得缺席4至6週,火箭總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近期可能又將再度面臨無人可用的窘境。

▼火箭先發後衛保羅(左)與戈登(右)至今仍掛傷號。(圖/CFP)

▲▼保羅(Chris Paul)與戈登(Eric Gordon)。(圖/CFP)

關鍵字: 火箭NBA保羅戈登卡培拉哈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