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沒公主病的千金」! 親眼看她包花、洗菜...網友服了

2019年01月15日 15:29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超級星二代歐陽娜娜2014年正式出道,短短4年已成為兩岸當紅炸子雞,年收入破億,還是時尚圈各大精品爭相邀請的代言人,年僅18歲的她其實從小衣食無缺,但對自己要求甚高,也不怕辛苦,日前在綜藝節目《小姐姐的花店》中,無論包花還是做飯,事事親力親為,讓不少網友大讚她是「沒有公主病的千金」。

歐陽娜娜《小姐姐的花店》圈粉。(圖/翻攝自微博)

▲▼歐陽娜娜認真、不怕苦的性格圈到不少粉絲。(圖/翻攝自微博)

歐陽娜娜《小姐姐的花店》圈粉。(圖/翻攝自微博)

歐陽娜娜是《小姐姐的花店》固定嘉賓之一,在近幾集中,她在店裡親手學包花、面對客人,休息時間也首度「當大廚」煎牛排、做醬汁,做牛做馬沒有怨言。她坦承自己性格固執且追求完美,覺得不夠好就會自己生悶氣,然後暗自決心「一定要做到好」,即使進展有點緩慢,但一定嚴格要求自己。

歐陽娜娜《小姐姐的花店》圈粉。(圖/翻攝自歐陽娜娜IG)

▲歐陽娜娜決定做一件事,就會盡可能追求完美。(圖/翻攝自歐陽娜娜IG)

事實上,從歐陽娜娜對待事業和學業的態度便可略知一二,無論外界說法,一但決定了,就專心、專注面對,將當下那條路走得無愧於心。雖然她遠赴美國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念書後,大大減少演藝工作,不過近幾集播出的節目中,她親力親為的模樣圈到不少粉絲,「本來以為歐陽娜娜那個家境出來的女孩子會很嬌氣,什麼都不會做,結果還真的挺有能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