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16歲胞姊亂倫產下一女 大馬印度裔14歲少年面臨鞕刑

▲跟16歲胞姊發生性關係的馬來西亞少年,14日出庭時的畫面。(圖/翻攝自YouTube)

跟16歲胞姊發生性關係的馬來西亞少年,14日出庭時的畫面。(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霹靂州金寶鎮一名14歲印度裔少年,周一(14日)承認跟16歲的胞姊發生性關係,後者更因此產下一名女嬰。法官允許被告保釋候審,定下月20日開庭。

該少年若罪名成立,可能被判10年以上、最高30年徒刑;另外還可能面臨鞭刑。

案情指出,2017年12月至2018年5月間,這名少年在家中跟胞姊多次發生性行為。去年12月,當時年僅15歲的受害人在家裡產下一名女嬰,家人將母女送院醫治時;醫院隨即通知警方,才讓此案曝光。警方後來將少女及當時13歲的弟弟逮捕。

據了解,該名少女14歲時輟學。她承認跟弟弟發生性行為,事後 卻不知道自己懷孕。涉案少年周一在庭上認罪。 警方指出,女嬰目前由被告親屬照顧,少女則搜去跟祖母同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