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債男對警播放歌手羅百吉的《X你娘》 依侮辱公務員起訴

▲桃園檢方將播放不雅歌曲的邱男依侮辱公務員罪將他起訴。(圖/資料照片)

▲桃園檢方將播放不雅歌曲的邱男依侮辱公務員罪將他起訴。(圖/資料照片)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26歲邱姓男子前往許姓男子住處討債,許男母親嚇得趕緊向警方報案,員警要求邱男離開被拒,邱男並嗆「我在這不犯法」、「我只是要聊聊而已」,邱男並用汽車音響大聲播放含有「幹你娘」字眼的歌曲,被依侮辱公務員罪送辦。

邱男在2018年10月17日下午前往桃園市新屋區許姓男子家中討債,當時播放的歌曲,是歌手羅百吉的《x你娘》,這首歌曲從頭到尾,都只有「x你娘」三個字不斷地循環;邱男辯稱:「我沒犯法!」只是心情不好想抒發情緒。

檢方根據現場員警密錄器全程錄影,檢方認為邱男行為及言語已經有挑戰公權力的意圖,並利用歌曲來辱罵員警,偵結依侮辱公務員罪將他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