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遊騎兵不想再沉淪 鎖定「滑球怪物」歐塔維諾、艾倫兩大牛棚

▲歐塔維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歐塔維諾(Adam Ottavin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連續兩年美聯西區稱霸後快速轉衰,遊騎兵去年輸掉95場比賽,休賽期從投手環節開始補強,根據外媒15日報導,他們聯絡了「滑球怪物」歐塔維諾(Adam Ottavino)、印地安人終結者艾倫(Cody Allen),打算一次網羅。

根據《The Athletic》名記者羅森索爾(Ken Rosenthal)15日報導,遊騎兵非常不滿意去年的成績,因此積極的補強投手環節,不過他們鎖定的目標為「不會太貴的牛棚、內野手」為主,這次他們一次聯絡了歐塔維諾、艾倫兩名牛棚投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印地安人終結者,艾倫(Cody Alle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地安人終結者艾倫(Cody Alle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連續5年防禦率都在3以下,艾倫成為印地安人最可靠的最後一道防線,7年職業生涯貢獻149後援,不過上季卻大走樣,4.70防禦率、挨11轟、33保送、失35分都是生涯最差,不過他的K9值仍有10.7的高水準。

現年33歲的歐塔維諾靠著犀利的滑球成為「三振型」強投,去年總計77.2局狂飆112次三振,K9值高達13.0,以2.43防禦率貢獻6勝4敗,WAR更是驚人的2.0,是洛磯近年崛起的大功臣。不僅遊騎兵有興趣,包括恐怕帶不回守護神金柏瑞(Craig Kimbrel)的紅襪,以及洋基兩強都有意網羅。

遊騎兵在這個休賽期已經簽下查維茲(Jesse Chavez)、高梅茲(Jeanmar Gomez)來強化他們的牛棚,希望能夠改善上賽季團隊4.28防禦率、.256打擊率的問題。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