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拉麵店外露渴望眼神...貪吃秋田站10秒沒人理 被拍肩轉頭臉超臭

秋田站拉麵店外,被拍肩臉超臭。(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hejia_chen」)

▲貪吃的秋田犬站在拉麵店外,看著裡面的客人在吃晚餐。(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hejia_chen」)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有人說在狗狗想睡覺以及肚子餓時,千萬不要去招惹牠們,否則下場不堪設想。網路上最近流傳一段抖音APP用戶「hejia_chen」的逗趣影片,內容是有隻秋田犬這晚散步到一半,經過拉麵攤店時,居然站在窗口外,對著店內在用餐的客人緊緊盯著,最後什麼都沒吃到的牠,突然被拍肩則是一臉怒氣。(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林姓網友日前將這段視頻轉貼到寵物社團《柴犬司令部》並註解,「以為這是條假的狗」。畫面中可以看到,戴著項圈的秋田犬用後腿撐起身子,站在拉麵店的窗口旁,露出渴望的眼神;只見牠一會兒後,一旁飼主的友人走近狗狗,並且拍了一下肩膀,沒想到秋田犬一轉頭,斜眼怒瞪的眼神卻超兇狠,也讓一旁的人笑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秋田站拉麵店外,被拍肩臉超臭。(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hejia_chen」)

▲吃不到拉麵又被拍肩,秋田犬氣噗噗的回頭。(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hejia_chen」)

這則可愛又逗趣的影片分享不到一周,就突破1萬多次的觀看次數,上百人看完都在底下留言表示,「哈哈哈那欸架勾錐啦」、「只看背影還以為是貓咪...」、「吃不到生氣了!」、「很專注肖想」、「秋田真的好大隻」、「到底是在看妹還是在看食物XDD」、「最後那眼神....有殺氣」、「可愛淡定的秋田」。(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秋田狗狗汪星人拉麵討食抖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