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糊女友狂上錯班!他一天接送4次「怎變私人助理」 做了一個決定

忘東忘西,忘記帶東西,健忘,驚慌。(圖/記者李佳蓉攝)

▲原PO說,女友也常把東西忘在他家。(圖/示意照/記者李佳蓉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金魚腦女友?一名男網友分享交往半年「迷糊女友」的行徑,讓他大嘆「不是不愛她,只是覺得好累哦,我怎麼變成私人助理了。」他也因此做了個決定,要讓女友照顧自己。有人看完則表示想到一個鬼故事。

原PO近日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說,女友上班半年,這段時間搞錯上班時間一隻手數不完,每次載她上班買好早餐回家準備工作後,才會發現她的訊息,「不外乎我今天其實沒上班,我看錯班表等....買給她筆記本讓她記事,完全不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平常都是原PO載女友上下班,因為她沒駕照。(圖/示意照/翻攝Pakutaso免費圖庫)

▲▼戀人,姊弟,兄妹,情侶。(圖/翻攝pakutaso網站)

原PO表示,發文當天早上載女友上班,一樣買好早餐回到家,「她和我說其實沒上班,那好,我回去載她。傍晚我工作到一半,她說她忘了她有上晚班,然後我又載她去上晚班,今天來來回回4次。」

原PO無奈說,「其實不止這些,每次載她回家,她都會把東西落在我家,我也就回家拿再拿給她。不然就是上班什麼東西忘了帶,我也是回家拿再拿給她。不是不愛她,只是覺得好累哦,我怎麼變成私人助理了。」他後來補充說,有時不是班表問題,是上司會提前告知有無上班,「她幾乎都是到公司才拿手機出來看上司的訊息」

▼原PO指出,打算這段時間去出差,讓女友照顧自己。(圖/示意照/翻攝Pakutaso免費圖庫)

▲▼滑手機,追劇。(圖/翻攝PAKUTASO)

有網友認為,「誰叫你隨傳隨到,叫她自己坐計程車」;原PO回「她自己知道對我不好,都會偷偷坐計程車,但是,那計程車的錢都快可以買腳踏車了。」也有人好奇「她自己沒車嗎」;原PO說「有機車沒駕照啊」。另一人說,「讓她自己騎車或者坐公車啊!誰叫你要當保姆了」;原PO回「所以我打算這段時間去出個差,讓她照顧自己。」

其他人紛紛留言,「生活有障礙啊」、「捨不得放生只能幫她記班表了,至少自己不會那麼累」、「我怎想到一個鬼故事,筆記本最後一頁被黏住,撕開來一看,『今日忘記的東西,身體。忘記的地點,河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