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回台影片曝光! 「愛犬趴這裡」網一看全歪樓:噴鼻血了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TWICE成員子瑜在一連串的年末行程後,終於得到假期提前回台灣和家人團聚,還現身在媽媽的咖啡廳,讓巧遇的粉絲欣喜若狂。14日她在IG分享回台度假的照片和影片,其中一段影片她拍著愛犬GUCCI趴著的可愛模樣,但粉絲只注意到狗狗是趴在她白皙的美腿上,一瞬間樓全歪了。

子瑜14日晚間在IG上傳和愛犬GUCCI的合照,GUCCI被她抱在懷裡,瞇著眼睛露出滿足表情,主人和狗狗還有些神似,另外幾段影片則是她拍著GUCCI的可愛模樣,只見GUCCI搭車時趴在她的腿上,她換個角度拍攝,白皙修長的美腿全都露了出來,讓人鼻血直噴。

▲子瑜(圖/翻攝自TWICE IG)

▲子瑜(圖/翻攝自TWICE 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WICE 2018年度過忙碌的一年,最近獲得個人休假的日子,Mina於12日下午才被拍到結束假期返韓,子瑜晚間也跟著回到首爾,準備面對接下來的頒獎典禮行程。粉絲團「周子瑜 tzuyu 쯔위」貼出她的最新動態,她的手上滿滿都是伴手禮,看起來在台灣度過美好的休假日。

回到台灣後的第一天晚上,周子瑜現身媽媽在台南市東區經營的咖啡廳,抱著吉娃娃愛犬「酷吉」現身,並大方接受現場粉絲合照、簽名等要求,臉上掛滿親切笑容。

▲子瑜(圖/翻攝自TWICE IG)

▲子瑜美腿(圖/翻攝自TWICE 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