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曾把妻打到昏迷3天、肺塌陷 童仲彥:「童家拳」送肉圓哥去治療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曾在2017年被爆出家暴妻子李秀環,施暴超過50次,甚至把對方打到「昏迷3天、肋骨斷3根、肺塌陷」,最終雙方以離婚收場,童仲彥現在則與「大小邱三角戀」中的女主角之一「小邱」邱薏交往中。蘆洲「肉圓惡爸」事件爆發後,不少網友想起了也曾有家暴前科的童仲彥,而童仲彥也在15日跳出來開玩笑稱,以童家拳送肉圓哥們去治療。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資料照/記者楊佩琪攝)

▲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資料照/記者楊佩琪攝)

童仲彥15日在臉書粉絲專頁上提到,雖然不吃辣,但知道「肉圓加辣爆打妻小事件」讓很多人想到他,所以想了2天決定出來面對。自己的確是「不加辣的肉圓哥」,但治療2年多來未發病,「打老婆就大錯就錯,如果連小孩都打,那真的就病得太嚴重了!」

▲▼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的前妻李秀環,曾被打到肺塌陷。(圖/李秀環提供)

▲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的前妻李秀環,曾被家暴到肺塌陷。(圖/李秀環提供)

童仲彥說,有必要私刑正義,且自己看了也覺得爽,但是「打不完,是病人就該送醫」,要主動就醫不容易,所以歡迎有類似問題的人來找他,「領教私刑正義童家拳後,再強迫你跟我一樣去治療」,自己現在帶著女友一起去上諮商課程,由專業心理醫師分析兩人相處之道,紅豆覺得很有幫助,課還上得比他久。

童仲彥也表示,萬華社區大學余校長也來開導過自己幾次,對方的愛家文化基金會在很多區公所都有,婚前或婚後諮商分析,使很多問題可以預防,在發生惡化過程中也可改善,「除了以童家拳私刑正義肉圓哥們(開玩笑的,我不會真的打你們)更應以童家拳送肉圓哥們去治療,歡迎一樣被提到的戰哥來參加,活到老學到老。」

網友們則回應「你只是把童家拳之一的妻傷拳封印起來了」、「阿童敢面對自己的黑暗面就是了不起負責」、「童家拳應該用來保護妻兒」、「童家拳現在只打壞人」、「阿童我想學拳」、「了不起,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