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惡鬼纏身!「緊貼安全帽」狠盯著她...收驚師傅沒轍  土地公現身2次收服

土地公、福德正神。(圖/記者陳俊宏攝)

▲她被惡鬼纏身,土地公現身保護她。(示意圖/記者陳俊宏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傳統信仰相信神明能保佑我們遠離衰事。一名女網友某天半夜經過河堤,不小心被可怕的「陰魂」纏上,連去收驚也沒有用,她只好去找從小拜到大的土地公幫忙,拜託土地公保佑她不被傷害,神奇的是,拜拜隔天她去上班時,竟然在辦公室裡聞到廟香味,她相信是土地公來看她了,後續也沒有再感受到不適。

女網友在Dcard靈異版上發文,前陣子她和男友晚上9點騎車回家,經過河堤時,路旁的街燈都是橘黃色的,她卻在後照鏡看到一到白光閃過,「然後我安全帽後面貼著一張臉,祂很生氣的看著我」,對方眼神兇惡地盯著她,看到這一幕她嚇壞了,用力抓著男友還害怕到哭了,也不知道怎麼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友發現她有些不對勁,趕緊把車停到路邊關心她,她害怕地跟男友說自己看到一張臉,但男友卻表示完全沒感覺。隔天上班她的狀況非常不好,還犯了平常根本不會犯的錯,下班後她立刻去收驚,結果師傅跟她說,有一個很陰的「東西」在她身上,回家後她頭痛的情況又加劇了,用鹽水洗澡後雖然有舒服一些,但還是不時看到眼角有白光閃過。

最後她只好到小時候拜到現在的土地公廟求助,拜託土地公保佑她一切順利,隔天她到公司上班時,下午做到一半突然聞到廟裡香的味道,「當下問同事有沒有人聞到廟香味,大家都說『沒有欸』,應該是土地公來看我了!而且還兩次,兩次廟香味。」事後她也買了許多食物和飲料去土地公廟,謝謝土地公保護她。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