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白貓跑到窗外…轉身想回卻踩空 「攀住磁磚」撐2秒墜樓

▲▼白貓跑到窗外…轉身想回卻踩空「攀住磁磚」撐2秒墜樓(圖/翻攝自臉書用戶Angel Lo) 

▲白貓跑到窗外,想要回去卻踩空墜樓。(圖/翻攝自臉書用戶Angel Lo)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飼養貓咪,千萬要記得做好門窗防護!香港網友Angel Lo在臉書上分享一則畫面,有隻小貓咪鑽出窗戶,孤零零地走在建築物外頭的狹窄平台上,沒想到牠才想要轉身回去,就不小心失足墜落。她呼籲飼主負起該有的責任,「別心存僥倖,牠沒有9條命來為你的疏忽承擔痛苦!」(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畫面中,住家的窗戶半開,小白貓疑似從那裏跑出來,正站在一排磁磚上,牠看了鏡頭一眼後決定往回走,沒想到一個轉身卻失算距離,後腳踩空,差點掉下去。毛孩及時抓住建築物的邊緣,但是只撐了2秒的時間,還是不幸從大樓摔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看了畫面都覺得悲傷、不捨,紛紛留言,「我大叫出來,好心痛」、「主人怎麼會讓貓咪跑出去呢?」、「主人在幹麻?這根本是預料中會發生的事。」、「嚇到心臟少跳半拍……。」也有人質疑,「有時間拍片,沒時間救貓?」(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大樓失足墜樓門窗防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