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周杰倫「笑著幫忙拍照」! 他PO認證圖:完全沒有架子

2019年01月15日 14:03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大家一定有過請路人幫忙拍照的經驗?但如果今天幫你拍照的是天王級的巨星呢?一名網友表示,在路上巧遇周杰倫,還請對方幫忙拍照「完全沒架子」。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爆笑,「好了嗎...可以換我了嗎」、「但是周董的角度似乎沒拍到頭?」

▲▼《這!就是灌籃》周杰倫、林書豪。(圖/ETtoday)

▲路上遇到周杰倫,你會做什麼?(圖/ETtoday)

這名網友在《爆廢公社》稱讚周杰倫,不但幫忙拍照,人還超好完全沒天王架子。不過一看他分享的照片,所謂的周杰倫幫忙拍照是「周杰倫的廣告看板」幫忙拍照,原po則站在離手機的不遠處比出一個ya,畫面相當搞笑。

▲▼周杰倫幫忙拍照。(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實在太幽默啦XD。(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周杰倫幫忙拍照。(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張照片成功逗笑大批網友,「有順便請他簽名嗎」、「可以跟他一起自拍」、「還面帶微笑幫你拍照呢」、「重點是你看見大明星,招牌俗的ya就出現了」、「不好意思,大叔請讓開!你擋到後面被拍的人」、「好了嗎?可以換我了嗎」,也有人開玩笑說,「騙人,還說沒架子,都那麼明顯了」,並用红筆圈出牆上多個「架子」。

周杰倫的廣告看板不是第一次引起討論話題,過去他曾貼出一段影片,一輛貼有昆凌代言廣告的公車先從鏡頭前開過,緊接在後的是貼有自己代言廣告的公車,也讓他笑說,「今天在開車的時候,發現旁邊一直有人在看我,原來是妳!為什麼是我追妳!」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