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俠客遇情侶吵架持帽相助 狂毆對方男子下場「吃辣椒」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對情侶在西門町大馬路邊吵架,但3名男子走過時路見不平,隨即掏出安全帽狂毆男子,造成對方頭部撕裂傷,且警方到場雙方還在叫囂,警方也祭出辣椒水壓制毆人的2男子,而警方也發現毆人的3男中有2名未成年,遭打的男友也對3人提出傷害告訴。

▲▼警方用辣椒水朝情緒激動的傅男噴灑。(圖/畫面翻攝爆料公社)

▲男子遭警方噴灑辣椒水後坐在地上相當痛苦。(圖/畫面翻攝爆料公社)

警方調查,28歲的張姓男子與19歲的林姓女友因感情問題在路邊吵架,雙方因此還發生口角,18歲的傅姓男子以及2名未成年少年持安全帽上前痛毆對方,造成張男臉部擦傷,警方到場雙方還持續嗆聲,傅男等人不斷對張嗆「你為什麼打她,x你x的x巴咧」,警方為了制止3人氣焰,掏出辣椒水對傅男噴灑。

▲▼警方用辣椒水朝情緒激動的傅男噴灑。(圖/畫面翻攝爆料公社)

▲警方到場後傅姓男子等人還不斷向對方嗆聲,最後遭警方送辦。(圖/畫面翻攝爆料公社)

傅男情緒平復後坐在路邊,要同行的少年幫忙拿外套將臉上的辣椒水擦掉,並不斷向警方要水沖洗臉部,而遭毆打的張男事後也對3人提出傷害告訴,訊後也將3人移送法辦。

【精彩新聞】

影/買毒送吸食器!毒蟲曾持槍拒捕 鋌而走險販毒籌錢「打官司」

影/酒測0.85開VOLVO爆頭休旅車 日「旅遊業星探」醉駕狂瀉偵訊室

艋舺警辦防搶演練太逼真 警直呼「演搶匪手快被扭斷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