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場行動市政會議谷關登場 盧秀燕:看見和平、谷關、梨山

▲台中市長盧秀燕。(圖/記者陳玉攝)

▲台中市長盧秀燕與出席和平區里長親切握手。(圖/記者陳玉攝,下同)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台中市首場行動市政會議15日谷關登場,台中市長盧秀燕率領各局處長舉辦第369次市政會議;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和平是台灣的旅遊勝地,物產豐饒,更提及就職典禮發送谷關空氣瓶,就是為了讓要大家「看見和平、看見谷關、看見梨山」。

盧秀燕指出,政府存在目的就是要服務民眾,不應該是高高在上,也不應該麻煩地方士紳常常跑市政府,應由市府主動來關心民眾「接地氣」服務大家。未來將到29個區分別召開行動市政會議,第一方面可展現新市府團隊的態度並向大家請益和報告;第二方面,只有到當地才能夠更加感受它的重要性及需求性,這就是行動市政會議最主要的目的。

▲谷關空氣。(圖/記者陳玉攝)

▲盧秀燕提及,發送谷關空氣瓶,目的就是要讓大家看見和平、谷關、梨山。

盧秀燕說,和平區是離市政府最遠的一個行政區,物產豐富、人民和善,「最好的一個區域應該要把它發揚光大」;盧秀燕指出,大家可以在我就職典禮時候我發了和平谷關的空氣瓶子,目的就是要讓大家看見和平、看見谷關、看見梨山,

盧秀燕也指出,和平是台灣的旅遊勝地,也是物產最豐富的地方,但前幾年經濟不景氣,都市地方都景氣不好、更何況是這個地區,這就是身為政府的首長的責任,「拼經濟、拼經濟、拼經濟」,這是我們非常重要的任務。

隨後由觀旅局長林筱淇、交通局長葉昭甫分別專案報告「谷關溫泉季系列活動與2019中台灣元宵燈會規劃報告」、「台中花博市民免費入園措施」及和平區公所「台中花博市民免費入園措施」。

▲台中市長盧秀燕展示「豬年大發」春聯。(圖/記者陳玉攝)

▲台中市長盧秀燕展示「豬年大發」春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