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糧食到口啦!黑法鬥停車場「外八衝刺」 網笑翻:標準吃貨

黑法鬥咬糧食停車場「外八衝刺」。(圖/翻攝自有點毛毛的/抖音APP用戶「Zmm3327」)

▲黑法鬥咬著飼料在停車場快速直奔。(圖/翻攝自有點毛毛的/抖音APP用戶「Zmm3327」)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到底是哪牌的糧食竟讓狗狗如此心急!?抖音APP用戶「Zmm3327」有段影片最近在網路上瘋傳,內容是有隻法鬥這天和主人一起去賣場買飼料,結果結完帳牠便用嘴巴緊緊咬住,甚至一路從賣場咬到停車場,深怕這包飼料不見,可愛又逗趣的影片笑翻許多網友。(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魏姓網友日前在寵物社團《有點毛毛的》轉貼這段視頻,透過畫面中可見,黑法鬥嘴上叼著一包和自己身體差不多大小的飼料,頭也不回的直直向前奔跑;只見牠沿路跑到後腿都外八,而且發現自己不小心把飼料掉到地上,又趕緊咬起來繼續往前跑,從背影看感覺狗狗的心情特別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法鬥咬糧食停車場「外八衝刺」。(圖/翻攝自有點毛毛的/抖音APP用戶「Zmm3327」)

▲汪:趕快回家吃看看味道如何~~~(圖/翻攝自有點毛毛的/抖音APP用戶「Zmm3327」)

影片不到一日就累積上千個按讚數,也被200多名網友轉載到各個寵物社團,許多人看完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真不愧是標準吃貨」、「是餓壞了嗎哈哈」、「自己的飯飯自己拿」、「這樣會不會拖到破掉阿」;另外,也有人貼心的提醒,「可愛是可愛但是沒牽繩,停車場汽車開很快,請飼主一定要繫上牽繩。」(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法鬥抖音狗狗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