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傻喵看風景「看到起立」雙手超不安分 網:以為在衝浪

實習記者陳靜/採訪報導

不說還以為這喵戴著VR眼鏡呢!苗栗虎斑貓「奇奇」是個好奇寶寶,無聊的時候總會偷偷跑到後陽台,跳到洗衣機上看著窗外的風景,偶爾還會情不自禁地「看到起立」,同時雙手還不斷在腰間莫名擺動,搞笑姿勢讓人秒聯想到衝浪畫面,飼主也笑說牠根本就是狐獴上身。

▲喵星人看風景看到站起。(圖/網友李智仁授權提供)

▲喵:別吵我!我在跟喵星球回報重要機密。(圖/網友李智仁授權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把拔李智仁表示,1歲多的奇奇對任何事物都充滿了好奇心,只要窗外出現了來來往往的車輛,甚至是飛舞的小麻雀,都會讓牠看得目不轉睛。這天馬麻走到陽台卻意外驚見奇奇站立的畫面,於是馬上拍下影片,並通知家人來看熱鬧,隔天家人們刻意將毛孩抱到洗衣機上,沒想到奇奇真的又再次看到站起來,讓爸媽驚呼連連!(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喵星人看風景看到站起。(圖/網友李智仁授權提供)

▲「糟了!喵星人身分又曝光了。」

▲喵星人看風景看到站起。(圖/網友李智仁授權提供)

▲奇奇從小就是個超萌的好奇寶寶。

除此之外,爸爸也透露,奇奇不只喜歡欣賞室外的風景,還很喜歡跟著家人一起出門逛街,每當牠看到街上眼花撩亂的招牌,以及熙來攘往的人類,就會忍不住四處張望多看一眼,但家裡的喵姐姐「喵喵」卻不喜歡出門,一旦離開家裡或籠子就會開始瘋狂喵喵叫,兩喵個性截然不同。

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後,網友看了紛紛笑翻表示,「工讀生還在加班嗎?」、「向喵星球傳遞訊號中啦」、「好像在進行什麼儀式」、「在衝浪別吵」、「好像在跳國標舞哈哈哈」、「站起來指揮樂團」、「不安份的小手手」、「穿五指襪!好可愛啊啊啊」、「人家在玩體感遊戲,看不出來嗎」、「在玩比手畫腳嗎」、「貓星人曝露身份!」(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喵星人看風景看到站起。(圖/網友李智仁授權提供)

▲不僅喜歡看風景,奇奇還超愛出門逛街。

▲喵星人看風景看到站起。(圖/網友李智仁授權提供)

▲奇奇(左)與喵喵(右)是一對個性截然不同的喵姐弟。

▼影片為網友李智仁授權提供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貓咪喵喵看風景洗衣機衝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