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鐵搭一半驚覺「下體被摸」 他月台怒追色狼:男人也敢碰!

▲▼身著襯衫的男子涉嫌非禮男乘客。(圖/翻攝自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社團)

▲身著襯衫的男子涉嫌非禮男乘客。(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香港一名25歲男子14日早上8時許乘搭港鐵列車時,發現一位身穿襯衫加西裝褲、外表斯文的男子不斷靠近他,最後還碰到他的私密部位,起初以為對方可能只是想喬好後背包,所以才會不小心觸碰到,但是當列車抵達香港站後,這名斯文男竟然神色驚慌的逃出車廂,開始往中環站的方向逃跑,受害男子才驚覺自己被非禮。

受害男子不甘心被羞辱,因此在月台狂奔追色狼,還利用手機拍下對方。他不斷爆粗狠罵,「你是變態啊你!男人都敢碰!不要走啊,我已經看到你了,你這個地鐵偷摸我的人。」最後互相拉扯之下,色狼也大聲呼叫「不要弄我」,便甩開束縛,立刻通過月台閘門跑走。

在追逐期間,一旁路人提醒受害男子可以聯絡站內人員協助,最終大家才合力將色狼制伏;4位員警到場後,色狼開始說,「我真的不會再有下次了,對不起警察,我真的不會再犯。」警方初步調查後,以涉嫌非禮將這名38歲的李姓男子拘捕,案件交由中區警區刑事調查隊負責。

受害男子表示,嫌犯的手法感覺相當純熟,很可能是慣犯,「因此我寧願上班遲到也一定要抓到嫌犯,免得禍害遺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