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湯哥繼續拼命! 《不可能的任務》確定拍第7、8集 

《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圖/《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劇照)

▲《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圖/《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劇照)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Mission: Impossible - Fallout)成為該系列電影最賣座的一部,派拉蒙影業決定繼續發展下去,現在傳出已經和導演克里斯多福麥奎里(Christopher McQuarrie)簽下2部合約,第7集和第8集會接續拍攝。

《不可能的任務》系列電影為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的代表作品,首集於1996年上映,第6集《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於2018年7月上映,在全球創下7億9110萬美元的票房,而且好評居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克里斯多福麥奎里(Christopher McQuarrie)。(圖/翻攝自克里斯多福麥奎里IG)

▲克里斯多福麥奎里和《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演員合照。(圖/翻攝自克里斯多福麥奎里IG)

克里斯多福麥奎里接連2部都獲得亮眼成績,據《綜藝報》(Variety)報導,他除了會回歸執導第7集和第8集外,也會擔任編劇,這2集會像《復仇者聯盟》3和4一樣,接連拍攝,預計於2021和2022年的夏天上映,以避免與派拉蒙和湯姆克魯斯的另一部合作鉅片《捍衛戰士2》在2020年對打。

雖然尚未經過證實,但克里斯多福麥奎里先前便透露對第7集的想法,希望做一些與眾不同的事情,除此之外,他也在洽談接下派拉蒙另一部計畫中的作品《Without Remorse》,將由《黑豹》麥可‧B‧喬丹(Michael B.Jordan)主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