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時事系小吃店!9字告示「要辣自己包」 老闆驚驚:我怕被打趕快貼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北市蘆洲42歲林姓男子因為肉圓沒加辣的家暴事件,引起社會憤怒,就連賣出肉圓的店家也跟著挨罵,遭網友留言洗版「記得加辣」。沒想到,有小吃店老闆看了新聞後,擔心自己哪天遭殃,貼出9字告示安撫客人,讓網友笑噴「有跟上社會事件喔」、「老闆更新的很快餒」、「這老闆好跟時事」。

「我朋友說客人一進來就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朋友貼文,只見照片中是一間小吃店的餐具區,店家在醬料上方貼出告示「要辣自己包 不要生氣」,短短9個字讓網友忍不住直呼「也不要打人」、「小孩太小看不懂國字怎麼辦?加個注音吧」、「老闆反應很快」、「要辣自己包,不要生氣,更不可以家暴妻小」、「現在賣吃的都有辣椒陰影」。

▲▼             。(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吃店貼出超應時事的9字告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好!老闆我自己包~我不會森77 XD(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ETtoday新聞雲》循線查詢,發現該間小吃店在臉書上的評價高達4.9顆星(滿分為5顆星),老闆貼出照片時表示「客人進來店裡一直笑,請問要注意些什麼?」在留言處說「我們也都是愛家愛小孩的父母,遇到這種事情我們也生氣,也想尻他幾拳,但誰說不能幽默一下的?」「我怕被打啊!趕快貼啊!」「我們會繼續努力多關心家暴案件…不是…把心放在餐點上…」

該篇貼文目前被分享到許多社團,包括臉書《爆廢公社》、《爆怨公社》、基隆人臉書社團,也被網友下載分享在LINE群組,討論度破表。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