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一妹一天150元零用錢!少拿竟罵媽「噁心」 哥怒:想超渡她

新台幣、鈔票、零錢。(圖/記者陳俊宏攝)

▲原PO說,「我國一一天零用錢加飯錢才100,我妹就150,嘖嘖。」(圖/示意照/記者陳俊宏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抱怨,就讀國中一年級的妹妹不會掌控金錢,一天有150元的零用錢,本來都媽媽直接給「一周的份」,後來一次只給兩天的零用錢,結果妹妹竟罵媽媽「噁心」。原PO直呼,「我都想超渡我妹了,別說了,頭很痛又講不聽。」許多網友回憶小時候的零用錢很少,「我國中一天50要解決早餐跟午餐」。也有人分享姐姐的育兒經,「我覺得該狠真的要狠,有些人不怕打,就怕用到自己的錢。」

原PO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說,妹妹的150元含早餐和晚餐,媽媽一次給一周共1050元,包括周六、周日都給,「給一個禮拜,5天就花完。所以媽媽早上給妹妹兩天的費用,並說不會掌控金錢就還是正常拿,妹妹竟然跟媽媽說『你很噁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並進一步解釋,和妹妹差9歲,所以物價水平差不多,當地沒高很多,一份便當要60、70元,因此150元吃兩餐差不多,「我就不說了,我國一一天零用錢加飯錢才100,我妹就150,嘖嘖…我長這麼大20歲了,我賺的錢都是一天一百花,早午晚餐總共100。」他想問,「有什麼方法可以幫助這個公主病又目無尊長的妹妹」?

▼原PO說,妹妹一天150元零用錢是包括早餐和晚餐。(圖/示意照/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

▲薯條,垃圾食物。(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對此,許多網友回憶小時候的零用錢,「我國中一天50要解決早餐跟午餐」、「我國中一個禮拜零用錢也才200,外加一天午餐錢50」、「國中只有吃學校的營養午餐,沒有零用錢」。

也有人分享姐姐的育兒經,「我姐姐大女兒是家中第一個孫女,一開始大家都寵就寵壞了,什麼都要,不給就鬧,打了也打不聽。後來我姐姐零用錢一周給一次,依照她的表現扣錢(常常扣到沒有),沒錢請她殺自己豬公。」

該網友說,有次外甥女又亂拉拉壞校服,姐姐直接殺了最大隻豬公去買校服,「本來孩子恐嚇不上學,死不配合出門買校服。我姐姐笑著沒說什麼,打電話給老師說不好意思,明天她不上課,我讓她自己說原因,然後她就自己乖乖出門買校服。我覺得該狠真的要狠,有些人不怕打,就怕用到自己的錢。」

【推薦閱讀】

企鵝妹崩潰大哭!弟弟暴怒打包「我要回韓國」 3000觀眾看傻影片秒刪

《皓鑭傳》終於來了「首播日」曝光! 半個《延禧》回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