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琳娜消失4個月回歸IG 情變、精神崩潰「過去1年真不容易」

▲▼賽琳娜(Selena Gomez)和泰勒絲(Taylor Swift)久違同框合照。(圖/CFP、翻攝自泰勒絲IG)

▲賽琳娜近來和泰勒絲團聚。(圖/翻攝自泰勒絲IG)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小天后賽琳娜(Selena Gomez)先前因為情緒問題接受治療,這陣子狀況好轉,排開工作行程,享受和親友的相處時光,但整整4個月沒有更新IG,14日突然發文,談到過去1年走來並不容易,很感謝粉絲的不離不棄。

賽琳娜放上一張拍立得,以及拿著放大鏡看鏡頭的照片,內文說道,「自從上次你收到我的消息後,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但我想祝大家新年快樂,也謝謝你們的愛和支持,去年絕對是個充滿自我反思、挑戰、成長的一年,這些挑戰展現了你是誰,以及你所可以克服的,相信我,這並不容易,但我以我所成為的樣子為榮,期待未來一年,愛你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琳娜(Selena Gomez)回歸IG。(圖/翻攝自賽琳娜IG)

▲▼賽琳娜回歸IG。(圖/翻攝自賽琳娜IG)

賽琳娜(Selena Gomez)回歸IG。(圖/翻攝自賽琳娜IG)

去年9月,賽琳娜決定暫離社群媒體,雖然很感激這些管道可以讓自己發聲,但她仍決定要「後退一步」,把握當下,好好生活,不忘提醒粉絲,要以善意和鼓勵的言論代替負面批評。結果便傳出身體不適,心理狀態也不佳,入院治療。

出院後的賽琳娜恢復狀況良好,友人的IG照片中常可以看到她笑得燦爛,再現往日的朝氣,近來還和閨蜜泰勒絲(Taylor Swift)相聚,2大天后拍了張久違的合照,一度引起討論,粉絲也希望她好好休息,準備好再重返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