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向前看齊!屋頂上鴿子「完美平均間距」 網呼:太療癒

▲▼向前看~齊!屋頂上鴿子「完美平均間隔」 網:太療癒(圖/「糯夫」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鴿子整齊排排站,超療癒。(圖/「糯夫」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實習記者吳美依/採訪報導

成體操隊形散開!台南一名網友在路上走著,偶然抬頭看到一大群鴿子,沿著街邊住宅屋頂排排站好,牠們像是小學生的回家路隊「向前看齊」,而且每隻鳥兒棲息位置,恰恰好平均分配屋簷空間與距離,排隊品質超優,讓人看了好療癒。(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向前看~齊!屋頂上鴿子「完美平均間隔」 網:太療癒(圖/「糯夫」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表示,鴿子們吃飽了就會上去曬太陽。

台南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分享畫面,米黃色的建築屋頂出現一整排嬌小身影,原來是一群鴿子在上面休息,有趣的是,每隻鳥與鳥之間都保持相同距離,默契超好。他向《ETtoday寵物雲》表示,自己一看到就立刻笑了出來,覺得實在太可愛,「牠們平常中午都會在公園吃飯,飽了就會陸續飛上去曬太陽。」

許多網友也被這列隊伍驚艷,紛紛留言,「整齊到好療癒喔~」、「尊重個人空間」、「去窗邊唱歌,就可以上演曼哈頓奇緣」、「樓下停車的人有福啦~」也有人想起當兵回憶「大家都立正稍息」、「左線預備!右線預備!全線預備!」(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鴿子排隊台南療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