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智庫顧問也挺口譯哥!葛來儀臉書悄留言「期待與你合作」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口譯哥」趙怡翔(Vincent)外派駐美代表處政治組長,被質疑資歷不足、破壞文官體制,近日正反論戰不斷。其中,外交部長吳釗燮及多位外交部官員紛紛到趙怡翔臉書聲援,但稍早美國國際與戰略研究中心(CSIS)亞洲資深顧問葛來儀(Bonnie Glaser)也留言力挺,表示期待與趙怡翔合作。

葛來儀在留言中寫道,「Vincent,歡迎來到DC(華府),CSIS很期待與你在新崗位上合作。我知道你未來一定能為美台關係作出重大貢獻,盼你能專注在即將到來的工作上,別理會媒體炒作,致上我最誠摯地問候。」

▲▼華府智庫顧問也挺口譯哥!葛來儀臉書悄留言「期待與你合作」。(圖/翻攝自臉書)

▲葛來儀留言力挺,「期待與你合作」。(圖/翻攝自臉書)

除此之外,美國在台協會(AIT)現任政治組組長馬志安(Christian Marchant)先前也曾到趙怡翔臉書留言,「Vincent一定要堅強,我的好朋友。我們在台北很想念你,也知道你一定會在華府做得非常好。過去3年跟你一起共事,是我工作上的亮點。」

不過,貼文下方留言戰火未因此停歇,有網友表態支持,也有人質疑反對,讓議題再掀論戰。

▲▼口譯哥趙怡翔。(圖/翻攝自趙怡翔個人臉書)

▲口譯哥趙怡翔。(圖/翻攝自趙怡翔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