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天才樂手行不行 善緣具足逆轉命運

文/賴賴

▲▼天才樂手行不行。(圖/imdb)

瘋言瘋語:

好看勵志的青春片,在絕境時的相遇,通常都是緣深的善緣,片中的主任和小混混天才,正是如此,雖然劇本凌亂,人物塑造不清不楚,不過動人的音樂和橋段安排,都合情合理,所以不知道這位年輕天才為何如此叛逆,正如時下年輕人一般,很難找出他這麼壞的原因,正如有的反骨的孩子,他的兄弟姐妹也並不會,所以要單以家庭環境解套其實很困難,但是主角在音樂學院遇見真愛,女朋友的一句話勝過師長的安排,是很聰明的逆轉。

片中的總監在學校壓力下孤注一擲,其實也找回自己學音樂的初心,這部分的著墨有點少,可惜了大牌老師的人物塑造,也少了學音樂的內涵,很單薄的劇本,但是音樂好聽,優美的旋律,動人的鋼琴演奏,就被說服了好看,哈。

劇情中的重點還是在於,你可以選擇做怎樣的人,只是~不論是哪種人,都是得非常非常努力才能抵達成功的福田。


片  名:天才樂手行不行
英文名稱:In Your Hands

類  型:愛情、音樂/歌舞、勵志、喜劇、
上映日期:2019-01-11
片  長:01時45分
導  演:Ludovic Bernard
演  員: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Kristin Scott Thomas) 、藍柏威爾森(Lambert Wilson) 、朱爾斯班切崔特(Jules Benchetrit)
國  家:法國
語  言:法語
發行公司:原創娛樂


劇情大綱

年輕樂手馬提爾,在巴黎火車站演奏鋼琴,悠揚的樂音吸引了音樂學院總監皮耶的注意。皮耶知道他找到了天才鋼琴家,急忙把馬提爾帶回學校,並指定校內最優秀又最嚴格的音樂老師「女爵士」,擔任馬提爾的私人家教,希望馬提爾能在國際最具聲望的鋼琴比賽中脫穎而出。

沒有受過專業訓練、出身貧窮、對自己充滿懷疑的馬提爾單靠天賦與短暫努力就能成功嗎?皮耶賭上了一切要栽培馬提爾,但真的能如願讓天才樂手一戰成名嗎?

▲▼天才樂手行不行。(圖/imdb)

▲女朋友一句話勝過父母聖賢千萬句。

▲▼天才樂手行不行。(圖/imdb)

▲存在記憶中的最敬愛將是影響一生關鍵。

▲▼天才樂手行不行。(圖/imdb)

▲何德何能知遇伯樂良緣恩師。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葉文忠/餘震啟示錄

害死你的「自殺式」防身術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