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HH錶展直擊/胡歌帥炸老外搶拍 最想要的腕錶功能超神奇

▲胡歌出席日內瓦鐘錶展(圖/記者楊坊士攝)

▲胡歌首度以品牌推廣大使身份出席日內瓦高級鐘錶大展。(圖/記者楊坊士攝)

記者楊坊士/日內瓦報導

2019年瑞士日內瓦高級鐘錶大展(Salon International de la Haute Horlogerie,SIHH)於14日正式展開,男神胡歌首度以PIAGET(伯爵)品牌推廣大使身份出席,一現身就引起各地媒體搶拍,魅力連老外都難敵!

他戴上用藍色隕石製成錶盤的Altiplano陀飛輪腕錶,直呼:「彷彿時間靜止」。若能任意設計腕錶,最想要什麼功能?胡歌先是驚訝這問題令人「腦洞大開」,而後說:「希望可以按下按鈕就時間停止,再按一下就時間倒轉。」

▲胡歌出席日內瓦鐘錶展(圖/記者楊坊士攝)

▲胡歌一現身便吸引眾多媒體搶拍。(圖/記者楊坊士攝)

那最想要倒轉到哪一刻?胡歌妙答:「希望走進來(訪問室)前的那一刻」,希望自己的回答能夠更好。自認最帥的時候是何時呢?他又大展幽默本色:「不說話時最有魅力。」

自己挑錶會注重什麼?他更注重「化繁為簡」的設計,還有特殊工藝,像是伯爵持續以「超薄」打破鐘錶圈紀錄,都令他好奇「要怎麼把這麼多零件裝進錶裡面?」

▲胡歌出席日內瓦鐘錶展(圖/記者楊坊士攝)

▲胡歌幽默稱自己「不說話時最帥」。(圖/記者楊坊士攝)

回憶起自己的第一只錶,胡歌說是5~6歲時,由父母贈送得到的一支卡通電子錶,因為得來不易,加上周圍小朋友都沒有手錶,所以特別難忘又深刻。

▲Pre-SIHH/伯爵用「隕石」做錶盤(圖/品牌提供)

▲伯爵在2019年SIHH上,用「隕石」做Altiplano 陀飛輪腕錶錶盤,胡歌配戴右邊的Altiplano 陀飛輪腕錶,限量28只。(圖/品牌提供)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有看過「隕石」做錶盤嗎?快點睜大眼睛瞧!(影/記者楊坊士攝)

關鍵字:

胡歌SIHH, PIAGET, 伯爵, 腕錶, 男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