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圓惡爸是塑膠工廠小開 鄰居常聽到妻兒哭喊

▲▼肉圓惡爸被揍到送醫!網肉搜「在哪間醫院」警申請家暴令。(圖/爆料公社)

▲肉圓惡爸被揍到送醫!網肉搜「在哪間醫院」警申請家暴令。(圖/爆料公社)

文/鏡週刊

新北市蘆洲區42歲林姓男子,因「肉圓沒加辣」而對妻兒動粗,引發公憤,林男身分也遭起底。據了解,林男是塑膠工廠小開,家境優渥,林男更自稱每月給妻子70,000元家用,但周遭鄰居表示,時常聽到受害妻子與孩子的哭喊聲,看來已非首次家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刊調查,林男與李姓妻子交往6年、結婚12年,警方雖未接獲家暴報案,6年前曾因孩子教養問題起衝突,進而通報社會局,李女父親更表示女兒曾多次遭動粗,自己更是哭了好多回,附近鄰居也常聽到這對母子的哭喊聲,可見林男動粗已非首次。

而林男昨日晚間被鄉民打到住院,出院後被警方帶回訊問,林男供稱家中經營塑膠工廠,他最大興趣是上班和打電動,每月給妻子70,000元家用讓老婆不用上班,妻子卻時常出國享樂,2人關係也就越來越糟,近日在商談離婚事宜。

林男辯稱,自己不常喝酒,當天是休息日才會小酌,但近日與妻子談離婚,老婆卻要他交出蘆洲房子,夫妻倆常起衝突,最終才會情緒失控。

★《鏡週刊》關心您:遠離家庭暴力,可通報全國保護專線113


更多鏡週刊報導
【肉圓要加辣】鄉民湧入想「教訓」 肉圓父被打到送醫
【肉圓要加辣】父為肉圓沒加辣狠打妻兒 子為救母哭喊:對不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