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署長邀12強加入中華隊 陳偉殷笑:有點趕鴨子上架

2019年01月14日 16:26

▲陳偉殷。(圖/記者楊舒帆攝)

▲陳偉殷。(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旅美左投陳偉殷出席大專系際盃棒球賽開幕,體育署長高俊雄藉機力邀他球季結束參加世界12強賽,爭取2020奧運資格,陳偉殷打趣地說,「有點趕鴨子上架。」他提到只要健康、球團同意前提下,樂意參賽。

世界12強賽名次攸關晉級2020奧運資格,體育署長高俊雄致詞時力邀陳偉殷加入中華隊,台體大校長林華韋也代表中華棒協喊話,「為了他的球季很重要,這個是在比賽球季結束後,若身體健康、球團同意的話,為了國家榮譽,相信他會參賽。」

高俊雄曾任陳偉殷母校國立體大的校長,收到此參賽邀約,陳偉殷笑說,「好像有點被趕鴨子上架的感覺!」不過他隨即表示,「世界12強賽為國爭光是好事,以球季為主,年底的事情年底再說,健康且球團允許的話,非常希望能為國爭光。」

陳偉殷預計19日赴美,先到經紀公司波拉斯所屬的訓練基地調整,到2月13日才向馬林魚報到,展開新球季的春訓。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