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肉圓惡爸坦承教小孩就是打 「我不會用口頭教育」

▲肉圓惡爸道歉,但稱「平常管教就會用打的,我不會口頭教育」 。(圖/記者陳豐德攝)

突發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蘆洲一名42歲林姓男子,12日因為孩子出門幫買晚餐,但「肉圓沒加辣」,讓他酒後氣得爆打小孩和媽媽,賞巴掌、勒脖子又拖行數公尺,媽媽嚇得不斷尖叫呼喊「幫我救孩子!」畫面怵目驚心。林男14日下午在派出所公開致歉,表示「小孩平常管教我就會用打的,我不會用口頭教育,其他是我們家庭的問題,真的不方便多說」。

林男五度鞠躬道歉並表示,「前天是酒後失控,對於我小孩造成的傷害,對社會致歉,還有,對於造成警方跟浪費社會大眾的資源,對於鄰居這幾天進入不方便也很抱歉,不好意思真的很抱歉,岳父說的話我可以理解,對他們造成的傷害我也很抱歉。」

當媒體問到關鍵點如「為什麼小孩求饒都不收手」,他都不願對細節多談,僅表示「那是我個人的事情,我們家的家事。」針對造成警方跟媒體記者困擾、浪費社會資源致歉及社區鄰居出入困難,再三表示抱歉。

林男透露,「已經2天沒有看到小孩了,但還是要很誠心地跟他們道歉,兒子爸爸對不起你,昨晚我覺得要坦然面對,所以就開門讓那些人進來,打老婆是第一次,小孩平常管教我就會用打的,不會用口頭教育,其實我知道當下老婆在錄影,但我真的是喝酒一時失控,打小孩純粹就是情緒失控,平常沒有喝酒,管教小朋友也會用打的。」

▲▼     肉圓惡爸道歉        。(圖/記者陳豐德攝)

【相關新聞】
怨肉圓沒加辣!男露「詭異冷笑」 賞巴掌、勒脖子打趴無辜母子
惡男「肉圓沒加辣」掌摑爆打母子 外公淚訴:我哭了好幾次
快訊/惡男「肉圓沒加辣」爆打母子 遭7鄉民痛毆送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