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聖上腿開開享用貓糖...吃到「2眼淚汪汪」 網笑:工讀生出來!

聖上腿開開享用貓糖。(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Im_Jcc」)

▲喵星人爽躺窩裡,爽腿開開吃貓糖。(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Im_Jcc」)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別人家的貓總是不會讓我失望。網路上最近流傳一段抖音APP用戶「Im_Jcc」的影片,內容是有隻漂亮的喵星人這天得到一顆貓糖,開心的躺在自己的窩裡,前肢抱緊貓糖、後腿則是張的開開,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太開心了,牠居然吃到2眼淚汪汪,影片引發網友熱議。(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網友Ben OH日前在公開社團《爆笑公社》轉貼這段視頻並註解,「好好吃。」透過畫面中可見,灰白色的聖上身上穿著藍白條紋上衣,一派輕鬆的躺在自己的窩裡;只見牠雙腿開開,手上緊緊抓著貓糖,不停地舔阿舔的,一刻都沒停下過,而且當鏡頭拉近時,還可以看到牠的眼眶裡全是淚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聖上腿開開享用貓糖。(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Im_Jcc」)

▲喵:好吃....太好吃了....(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Im_Jcc」)

這段影片才分享不到4個小時的時間,就累積1千多個按讚數、248次分享,上百名看完都在底下留言笑說,「哈哈哈好可愛阿」、「只有我一直在看手手嗎~~」、「好想要抱緊處理」、「我們家的用啃的.....一下子就沒了」、「這個聲音好療癒」、「工讀生出來!」、「整個要融化了」。(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貓咪抖音喵星人貓糖聖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