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天71歲出馬選立委! 賣5棟房還不夠…節目喊卡恐賠500萬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71歲藝人余天接受民進黨徵召,出馬參選新北市三重區補選立委。他表示為了從政,已經賠了5棟房子,現在又要參選,原本主持節目的《天生王牌》,被華視告知無法播出,未來選上也無法主持,還有可能再賠償節目500萬損失。

▲▼余天 。(圖/華視提供)

▲余天主持華視節目,出馬參選恐失去主持棒 。(圖/華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自由時報》報導,余天主持《天生王牌》,製作費對外聲稱1集100萬,目前已經錄了5集存檔,因為要參選無法播出,未來如果選上,節目存檔就泡湯。他為參選少了固定收入,還有可能賠500萬,妻子李亞萍透露,他一度為此考慮不參選。

有關節目賠償,華視回應目前節目合約尚在,且余天尚未正式登記參選,因此後續事宜,節目部還在討論出,是否賠償沒有具體答案。

余天14日接受電台節目專訪,透露本來要妻子李亞萍去選,但是老婆戶籍不在新北市,又接到協調小組召集人鄭文燦的電話,才決定投入補選。他表示對三重有感情,對補選「蠻有把握的。」

▲▼余天、李亞萍。(圖/Hit Fm《周玉蔻嗆新聞》製作單位提供)

▲余天、李亞萍談出馬參選原因。(圖/Hit Fm《周玉蔻嗆新聞》製作單位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