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桃園觀音產業道路休旅車起火 車上2人燒成焦屍

突發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消防局勤務中心在14日下午2點時許獲報,位在觀音區1處產業道路發生休旅車起火爆炸的意外,警消到場後在5分鐘內撲滅火勢,不過車內卻發現2具焦屍,轄區警方目前仍在調查車主身份,並釐清事發原因。

1600更新
經警方初步勘查,發現爆炸的休旅車後座有2個汽油桶、後車廂還有1個,初步研判是自殺,不過整輛車被燒到只剩骨架,相關證件全都被燒毀,無法辨識焦屍的身份以及性別,目前警方由車籍確認車主是1名廖姓男子(63歲),但還未聯繫上相關人等。

▲快訊/觀音產業道路休旅車起火,車內2人已燒成焦屍。(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消抵達現場後,5分鐘就撲滅火勢,但車內2人已燒成焦屍。(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其他新聞】

►百名性罪犯全台趴趴走 這3人「放棄治療」列名頭號查捕目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