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付現買保時捷! 霸氣再賣→換「1萬個便當」濟助弱勢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陳姓正妹10日下午1時許開著保時捷Cayman987跑車,行經北宜公路26.6K處時翻車,沒想到跑車幾乎全毀,但幸運的是人僅受輕傷。她出院後馬上現金付款買了一輛二手保時捷,不過因被酸民嘲諷開車技術差,已經將新購入的車賣掉了,未來打算用這筆錢發1萬個便當濟助弱勢。

▲▼保時捷正妹駕駛曝光,表示自己只是一個小人物。(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保時捷正妹駕駛曝光,表示自己只是一個小人物。(圖/記者陳豐德翻攝,下同)

回憶當時狀況,陳姓正妹(26歲)仍心有餘悸,「翻車當下覺得好像要死了,人生跑馬燈都出來了!」當時她開著保時捷Cayman987跑車,載女性朋友從新店要到宜蘭遊玩,行經事故路段於過彎時不知為何撞上小山丘,導致車體失控自撞山壁,還在半空中翻滾三圈,最後愛車180度仰倒路邊,車體幾乎全毀,奇蹟的是女駕駛只有手部擦傷,蕭姓好友則頭部輕傷,2人都無大礙。

時隔一日陳女立即又再買了一輛保時捷Boxster,還全額付現在臉書曬照,引起相當大的關注。她說,「一早立馬現金全額付現!再買一台新的保時捷,這次我都開時速20就好!無傷可能是每個月都有搭台鐵環島,發便當給遊民做善事吧。」

▲▼保時捷正妹駕駛曝光,表示自己只是一個小人物。(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陳姓正妹平常就會發放便當、濟助弱勢。

不料卻遭酸民嘲諷開車技術差,對此她回應,「行的正,坐的端!說真的我就是一個小人物,我開什麼車、我什麼背景也不重要,我也是被家人罵了一頓。」陳女接受《蘋果日報》訪問表示,目前已經將買來的新車賣掉,之後都儘量搭火車代步,以來支持國家建設,同時把這筆錢再次搭車環島發放1萬個便當濟助弱勢。

【更多新聞】

保時捷正妹曝光!開過5間美甲店 每月環島發300個便當給街友

揍完妻小甩巴掌!肉圓惡爸3警前「攤手翹起二郎腿」...臭跩樣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