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警二次訊問肉圓惡爸 不願提告「侵入住宅」稱:是我開門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蘆洲「肉圓惡爸」林男因兒子沒加辣椒,竟暴打兒子臉頰、勒喉拖行妻子,13日晚間6時許就有7名男子到住家內,其中2男摑林男巴掌,林男事後雖不願提告,但警方宣稱會依照《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為釐清7男是否涉及「侵入住宅」14日下午蘆洲警方與林男約同在台北市再次見面,確認林男當時是自己開門讓對方進來家中,無違法問題。

林男家暴影片被貼到臉書社團後引起公憤,並肉搜出他的住處公佈在網上,甚至有叫賣直播主號召將近200人聚集,但早在晚間6時許由蘆洲地痞「鱷魚」陳姓男子在網路上號召友人,7人義憤趕赴林男社區,並準備好辣椒要讓肉圓惡爸吃個過癮。

 警方調查,蘆洲地痞「鱷魚」在內的7名男子,昨天直接前往林男住處樓下按電鈴,表示要上樓關心,林男不知所以開門後,鱷魚就拿出辣椒要讓惡爸吃,惡爸不從,鱷魚及另外一名隨即動手摑掌,蘆洲警方獲報趕抵將7名男子帶回偵辦,確定只有2人動手後,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7條第1款加暴行於人裁處,將可處3日以下拘留或1萬8千元以下罰款;但簡易庭庭長透露,屋內摑掌不符合社秩法要件,將不會裁罰。

對此案件網路紅人「486先生」忍不住在粉絲專頁貼文,不僅稱7人為「7勇士」,還說要提供幫助「誰知道這7個俠客現在在哪?我請我律師來協助他們。」486先生表示,動私刑的行為,難道7人當自己活在古代?看起來彷彿責備的語氣,但486先生馬上說「若是在古代,你們這行為就是行俠仗義的俠客了,路見不平拔刀相助,在古代都拔刀,今天這垃圾被飽以老拳算得上是輕的。」

但律師林智群則抱著相反意見,他在臉書發文表示「鄉民的正義固然大快人心,不過實際一點想,世界上有多少肉圓哥?你打得完嗎?」林智群理性分析,「今天是群情激憤,有一百個兩百個鄉民站出來,下次呢?全台灣一年有13萬件家暴,你打得完嗎?」

▲▼7男闖蘆洲肉圓惡爸家中動私刑。(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7男至蘆洲肉圓惡爸家中動私刑。(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相關新聞】

肉圓惡父苦命兒「班上前3名」 英文繪畫、定向越野代校勇奪牌

影/「閃開!讓專業的來」黑幫怒了 要到社子抓肉圓惡爸

揍完妻小甩巴掌!肉圓惡爸3警前「攤手翹起二郎腿」...臭跩樣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