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無線吸塵器「可拖地」 邊吸邊拖免做兩次工

▲LG無線吸塵器推濕拖吸頭。(圖/LG提供)

▲LG無線吸塵器推濕拖吸頭,並於信義區設置體驗屋,讓民眾能實際體驗。(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南韓家電品牌LG今(1/14)在台發表旗下無線吸塵器使用的「濕拖吸頭」,內有水箱與2塊濕拖抹布,能提供吸塵同時「輕拖地」的功能,本來要花2次清潔地板的功夫,現在1次就一起完成,對於忙碌的家庭主婦或是沒時間打掃的上班族都很適合。

▲LG無線吸塵器推濕拖吸頭。(圖/LG提供)

▲濕拖吸頭內置水箱,可直接提供下方抹布水分。

現代人忙賺錢,雙薪家庭比率高,許多民眾沒空打掃,掃除工具也就越來越多工,近年來方便使用的無線吸塵器,已成為該產品市場主流,市佔高達50%至60%,其次則是智慧掃地機器人的天下,佔比約30%,而以往需插電式的吸塵器,佔比持續萎縮即將跌至10%以下,可見目前「方便性」已凌駕耐用度。

LG在去年底釋出即將上市濕拖吸頭的消息,今也正式在台發表宣告上市,台灣為僅次於南韓的第2個上市區域,該款濕拖產品亦是市面上首個可提供拖地功能的產品。

▲LG無線吸塵器推濕拖吸頭。(圖/LG提供)

▲濕拖吸頭內置2個馬達,可以邊吸地邊拖地。

其獨特的智慧雙旋濕拖吸頭,上方設計可容納200ML水量的水箱,透過裡面內壓式滲水設計,在感應壓力時能將水滲透至2個圓形抹布上,達到「濕擦」的效果,前方則有長型吸塵口,可先吸塵後再由後方抹布濕擦進行清潔。

LG表示,200ML的水量約略可濕擦近30坪的大小,對於一般小家庭可不用辛勤換水,但由於是邊吸塵邊拖地,主要還是使用於「乾地清潔」,無法使用在已經積水的地面上,吸頭上可切換2段出水量,使用者可依據不同程度的髒污做切換,目前該吸頭可適用於所有A9與A9+系列產品。

▲LG無線吸塵器推濕拖吸頭。(圖/LG提供)▲LG無線吸塵器推濕拖吸頭。(圖/LG提供)

▲濕拖吸頭可適用A9與A9+系列。

目前搭載智慧雙旋濕拖吸頭主機產品為A9+鐵灰色,連同主機與相關配件售價30,900元,2/28前購買加送價值2,200元的歐樂B電動牙刷。智慧雙旋濕拖吸頭現暫未提供單獨銷售,預計2019年第二季才會開賣,預估售價可能落於5,000元至6,000元間。

▲LG無線吸塵器推濕拖吸頭。(圖/LG提供)

▲下方有2塊圓形抹布,採用魔鬼氈固定,可輕易拆下清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