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拿舊身分證騙未婚 她「浪費我青春」怒提告!

▲▼ 外遇,出軌,通姦。(圖/視覺中國)

▲女子發現男友已婚身分,以欺騙感情、浪費青春等理由提告。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視覺中國)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女子希望找到她的人生伴侶,2016年認識一名李姓男子,對方傳了配偶欄空白的舊身分證照取信她,不料交往近兩年後,卻意外發現男友已婚身分。事後女子以欺騙感情、浪費青春等理由對李男提告求償,台南地院審理後,判李男須賠償20萬元。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女子在交往前就曾明白告知李男「希望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並要求對方需是單身,李男為了取信她,便透過LINE傳了配偶欄空白的舊身分證照給她。

2人交往近兩年的時間,多次發生性關係,直到2017年10、11月間,女子友人告知李男疑似已婚且有小孩,多次詢問,對方都堅稱已經離婚,直到2018年2月,女子意外發現李男妻子的網頁,才確定他已是「人夫」。

李男辯稱,未告知女子「自己已婚事實」是因為對方不夠了解,且為了保護個人隱私才傳舊身分證照,事後與妻子談離婚不成,目前尚未正式簽字。台南地院審理後判李男須賠償女子20萬元,全案可上訴。

【更多新聞】

女網友嘿咻後討零用錢 他掏300元後遭嗆:不要錢的最貴!

長髮大眼妹被小黃暴衝猛撞!「大小便失禁」包尿片度日 肇事女運將拒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