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劇女神」素顏搭板南線! 月台自拍沒人發現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楊謹華2018年底升格人妻,新婚生活樸實幸福,期間仍不忘和粉絲分享生活,她13日幾乎零遮掩和民眾一起搭乘捷運,甚至大方在月台自拍PO上網,大方展露素顏美貌。

▲楊謹華作風親民。(圖/翻攝自Facebook/楊謹華 Cheryl)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可以看到楊謹華戴上黑帽,臉蛋似乎毫無擦上任何脂粉,眉毛、眼睛、嘴唇和皮膚,全都以最自然的面貌入鏡,身穿牛仔外套內搭白上衣,打扮得相當親民。

▲▼「偶像劇女神」素顏搭板南線!(圖/翻攝自Facebook/楊謹華 Cheryl)

▲楊謹華素顏搭捷運。(圖/翻攝自Facebook/楊謹華 Cheryl)

格外引起討論的是,楊謹華大方在板南線忠孝開頭的捷運站自拍,套用理科太太的台詞說:「嗨!大家今天過得好嗎?」當天剛好是美好的禮拜天,她呼籲大家不妨放下手機、看看周邊的事物,「絕對比手機還精彩。」不少網友也笑說:「如果放下手機看到妳真的會超高興!」

▲楊謹華素顏或化妝都一樣有氣質。(圖/翻攝自Facebook/楊謹華 Cheryl)

楊謹華2018年終結單身獲得不少祝福,Ben靦腆、不會刻意獻殷勤的個性深深擄獲她的心,她也透露平常會抓緊時間相處,很感謝男方對她工作的體諒和支持,內心充滿「前所未有的安全感」,現在非常幸福,「和另外一半相處方式非常舒服、踏實、平安」,聽得出來她的身心靈處於最佳狀態。

楊謹華臉書全文:

嗨!大家今天過得好嗎?

#今天是美麗的星期日
#放下手機
#看看周邊的事物
#絕對比手機還精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