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怒譙肉圓哥 護航7動手民眾:敢重判試看看!

2019年01月14日 14:58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肉圓哥」事件引起全台熱議,藝人吳宗憲今(14日)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受訪表示,「氣瘋了!真的要開扁他,打一打就知道什麼叫做痛。」至於有7位民眾動手毆打肉圓哥,可能會有後續法律問題,吳宗憲則認為法律不外乎情理法,勢必會輕判,「罰款就OVER了」。

▲吳宗憲。(圖/記者許逸群攝)

▲吳宗憲怒罵「肉圓哥」社會殘渣。(圖/記者許逸群攝)

吳宗憲怒罵肉圓哥,「連你的家人都沒辦法好好對待,這樣的男人是社會上的殘渣,在社會上沒有用處。」不過他也提到,這樣的現象有可能是反映出社會上的問題,「可能(肉圓哥)是因為人生不順暢,希望他自己心裡面可以好好地潛沉一下,不要再傷害自己的孩子。」

北市蘆洲42歲林姓男子因「肉圓沒加辣」對妻兒施暴引起公憤,甚至有7位民眾到其住宅處堵人並毆打林男,被稱為鄉民的正義,但也可能因此有後續法律問題。吳宗憲先是開玩笑地說「7位好兄弟,撤,躲起來」,隨後則表示,法律應會輕判,最多僅是罰款,甚至撂話「敢重判試看看」,隨後也自嘲「但不能罰到50萬喔」。

另外,有網友自製辣椒拿去給嘲諷肉圓哥,吳宗憲則說:「帶了辣椒,給他看就好,還是打,不要給他!我吃飯的時候無辣不成食,看著辣椒潑在地上心都碎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