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受歡迎貼文! IG「謎之蛋」獲2263萬個讚破世界紀錄

▲▼世界上最多讚的貼文             。(圖/翻攝自Instagram/@ world_record_egg)


▲這顆蛋成為世界上最多讚的貼文 。(圖/翻攝自Instagram/@ world_record_eg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凱莉珍娜(Kylie Jenner)於去年二月發布一張剛出生的女兒握著大拇指的照片,當時以1825萬個讚勇奪Instagram史上最受歡迎的紀錄。如今,打破該紀錄的竟然是「一顆蛋」,目前已經超過2263萬個讚。

據BuzzFeed News報導, Instagram用戶@ world_record_egg於本月5日發布了該帳戶唯一的一篇貼文,內文寫著,「讓我們一起創造世界紀錄,在Instagram上獲得最受歡迎的貼文,擊敗Kylie Jenner原先持有的1800萬紀錄!」而貼文附上的照片,竟是一張背景透明的「蛋」。

該貼文發布不到10天,已經累積2263萬個人按讚,這顆「蛋」已經超越了凱莉珍娜日前所創的紀錄。對此,@world_record_egg也尚未回覆任何媒體,這顆蛋也將持續成為一個謎。

該報導還指出,這股風潮似乎激發起更多不同的Instagram帳戶,包括世界紀錄萵苣「World Record Lettuce」和世界紀錄雞「World Record Chicken」,但這些知名度還是不及目前創下世界紀錄的「謎之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